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,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。
茜霧島本格燒酎 900ml
茜霧島本格燒酎 900ml
依菸酒管理法規定,本網站不販售酒類商品;聯絡我們
茜霧島本格燒酎 900ml
原料富含高胡蘿蔔素的橘肉甘藷「玉茜」釀造,帶有柑橘系的清爽明亮口感,清新絢麗的花果香氣芳醇而濃郁,如燦爛朝霞、秀麗清雅,渲染著繽紛色彩、活潑生動的無限魅力。
詳細說明

霧島的釀酒哲學
堅持人工篩選,採用擁有豐富澱粉、被稱為最適合釀造芋燒酎的九州產「黃金千貫」,以霧島火山作用下的冷冽明水「霧島裂罅水」製麴,並使用自家改良蒸餾機完整保留霧島燒酎經典風味,在時間淬鍊變化下儲藏其美味,由調酒師確認每桶原酒狀態,再精準決定調和比例,調和出最高標準的霧島燒酎。

引以為傲的調和工藝
「如果今天裝有A燒酎的一杯酒,混入一滴不同味道的B燒酎,即便僅有千分之一的微小差異,若辨別不出其中異同,就沒有資格自稱是調酒師!」這句話是日本首屈一指的調酒師,也是霧島酒造第二任社長江夏順吉的口頭禪。
燒酎的調和工藝是一門高深的專業技術,調酒師技藝的優劣與否,在於是否能在調和時區分味道千分之一的差異。依循江夏社長訂定的「甘潤」、「濃醇」及「豐潤」三個口感準則,傳承調和技術的職人們,至今仍以絕不妥協的精神,打造每瓶霧島燒酎。


最高品質的職人精神「霧島酒造株式會社」
創業:1916年
地點:日本宮崎縣

「燒酎文化為食文化之根基」是霧島的中心思想,在這樣的思維下孕育出代表商品《黑霧島》;在與九州這塊土地共生的前提下,以專業技術加上絕不苟且的職人精神,一百多年來持續以平實的價格提供至高品質的商品。

商品資訊

商品容量:900ml/瓶裝

酒精成分:25%

主要成分:甘藷(玉茜)、米麴

產地:日本

品嚐推薦

飲用建議:誠摯推薦「加冰」、「兌水」、「純飲」來感受茜霧島風味變化與獨特香氣

相關商品
赤霧島 本格燒酎 900ml
登入後顯示價格
茜霧島本格燒酎 900ml
登入後顯示價格
黑霧島本格燒酎 720ml
登入後顯示價格
虎斑霧島本格燒酎 900ml
登入後顯示價格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