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,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。
ALPS 松本平BlackQueen 黑后紅葡萄酒 720ml
ALPS 松本平BlackQueen 黑后紅葡萄酒 720ml
ALPS 松本平BlackQueen 黑后紅葡萄酒 720ml
商品編號: 55013
商品特色
2016 Japan Wine Competition 銅賞
選用100%長野縣松本平區域採收的黑后(Black Queen)葡萄釀造,符合長野縣原產地管理委員會認定。
在法國橡木桶中熟成一年,帶有深紫色澤酒液,濃縮過後的黑色莓果香氣與適度的單寧口感具有良好平衡。
詳細說明


長野縣|阿爾卑斯葡萄酒莊(ALPS)

1927年,ALPS株式會社創業於日本長野縣塩尻市,早期著重於果汁的製作。

長野縣位於日本國土的中心點,受海洋影響較小,相較於日本其他產區,日照時數較長,降雨量也較低。不僅葡萄栽培,在葡萄酒的釀造技術上,近年來也逐漸趕上山梨縣的規模。

1970年代,ALPS與長野縣當地葡萄農合作,嚴選契作葡萄來釀造出高品質的葡萄酒。2008年,ALPS成立農業中心,將塩尻桔梗原一帶的葡萄園改種植梅洛、夏多內、卡本內蘇維翁、卡本內弗朗等歐洲品種,計劃逐漸擴大與增加自有葡萄園面積。

 

 

商品資訊

品種:黑后(Black Queen)

容量規格:720ml

酒精成分:12%

產地:長野縣

 

  • 釀造年份請見實際商品包裝標示為主
  • 不同年份所釀造的酒精成分約有±1.5%以內的落差,請以實際商品標示為主

建議搭餐:蒲燒鰻魚、炸豬排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