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,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。
十勝 清舞紅葡萄酒 720ml
十勝 清舞紅葡萄酒 720ml
十勝 清舞紅葡萄酒 720ml
商品編號: 55056
商品特色
「清舞(Kiyomai)」是由十勝酒莊獨家品種「清見」與野生山葡萄培育而成耐寒品種,乾燥玫瑰花瓣的香氣, 有些許灌木叢的氣息。發酵後經過法國橡木桶內熟成一年,脆爽的酸度和圓潤的口感舒爽宜人。
詳細說明


北海道|十勝葡萄酒莊

十勝葡萄酒莊位於北海道的池田町,此處氣候嚴寒,冬季溫度低於-20℃。

1966年,26名農村內的年輕人組成「葡萄酒愛好會」,開啟了池田町種植葡萄的故事開端。

1966年,酒莊自法國引進「西貝爾13053(Seibel 13053)」品種,經過十年的繁殖篩選,誕生出十勝酒莊獨家擁有的「清見 (Kiyomi)」品種。清見屬早生品種,適合寒冷氣候,可釀成具有緊實酸味、不膩口感的優雅紅酒。

十勝酒莊仍持續培育各種耐寒品種,以適應北海道池田町的酷寒氣候。

 

 

商品資訊

品種:清舞(Kiyomai)

容量規格:720ml

酒精成分:12.5%

產地:北海道

 

  • 釀造年份請見實際商品包裝標示為主
  • 不同年份所釀造的酒精成分約有±1.5%以內的落差,請以實際商品標示為主

建議搭餐:壽喜燒

0